新城区工会联合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践行党的十九大、百万职工在行动”全区职工演讲比赛


正文

2018年5月16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新城区工会联合会在滨湖春天会议室举办“中国梦·劳动美——践行党的十九大、百万职工在行动”全区职工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区各个基层的26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结合自身工作,讲述了各个行业工作者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感人故事,从不同角度畅谈我对“中国梦”的理解,以及新时代讴歌劳动光荣、劳动伟大的高尚情怀,抒发了对“中国梦”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感悟。
通过比赛,选手们统一了思想、坚定了立场、提高了认识,今后在工作岗位上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践行誓言,用青春和双手共铸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