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举办2018年职工篮球赛


正文

5月21日下午,2018年全区职工篮球赛开幕式在卫东区建东小学举行。该比赛由区总工会与区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区总工会主席李国团、区教育体育局局长李晖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区总工会副主席康霞主持,区教育体育局局长李晖在开幕式上讲话。他指出: 举办职工文体活动不仅是区总工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提升职工队伍素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职工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展现广大职工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促进职工队伍和谐稳定,为建设新卫东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希望各参赛队,赛出成绩、赛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展示出新时期卫东区广大职工的风采,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加快我区“经济强区、和谐城区、宜居市区”的建设步伐,为全市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区总工会主席李国团宣布篮球赛开幕并为比赛开球,本次篮球赛共有九支代表队参赛,赛期五天。
开幕式后建设路、五一路街道联队与财政局队进行了首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