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十九大宣传走进帮扶村


正文

5月25日,宝丰县总工会志愿者走进脱贫攻坚帮扶村观音堂林站赵沟村,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山村每一户贫困户家中。

“十九大报告说了,今后会给咱们老百姓更好的教育、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优美的环境,你仔细看看这些资料,也学习学习!”从志愿者手中接过《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宣传册,贫困户王荣仔仔细细地看了起来。

路过的群众任汉停下脚步,接过志愿者手中的宣传册,看了一会儿,就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大声说:“十九大报告上说了,要促进农民工多渠道就业创业···”这下子,我们就不愁找不到工作了,喜悦之情溢于脸上。

当天,在赵沟村,志愿者走家串户,给农户共发放《十九大金句100条》、《务必牢记的40条红线》、《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等宣传彩页300份,并认真细致的给村民讲解了十九大精神要义,深入浅出的语言让每一名群众都听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