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杨楼镇中心小学工会举行庆六一美育成果展演和唱红歌大赛


正文

为了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得到建设工作力度,树立以人为本的办学思想,让全校少先队员在节日中感受党的温暖、体会老师们的爱心,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杨楼镇中心小学工会开展了“庆六一美育成果展演和唱红歌大赛”。

这次活动分为静态展示和动态展示两个部分,静态社团制作了十二块版面,中有书法、作文、美术、手工、衍纸等,展示了我校社团的成果,动态展示有跆拳道、武术、舞蹈等社团学生带来的精彩表演。唱红歌大赛中集中展示了我校在传统文化教育暨德治单位建设中开展的“诵经典、写经典、唱经典”一列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曲目。本次活动吸引了广大家长的积极参与,现场观看演出的家长达到五百多人,同时中心校和村街相关领导也莅临现场观看,并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学校组织班子成员又深入到我校的困难教职工家庭、留守儿童家庭,了解他们的家庭实际情况,送去了作业本、文具等物品,让教职工和学生家长体会到党的温暖,凝聚了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