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暨宣誓仪式


正文

日前,宝丰县在新世纪广场隆重举行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暨宣誓仪式。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重点企业干部职工群众参加了启动仪式。县总工会副主席张龙江带领有关单位做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宣誓。

市安监局副局长李锡营、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卫东在致辞中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安全月活动为抓手,按照市、县统一部署,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活动主题,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提升全民安全意识,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氛围。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推动安全发展,以最严格的要求落实安全责任、以最严厉的手段深化隐患整改,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各乡镇、安全会各成员单位发放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宣传读本和《居民安全生产读本》,向各企业发放了《企业安全生产读本》。

 各乡镇、县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宣誓。

 县春风路小学的小朋友们就“小手拉大手、共筑安全梦”进行倡议。

启动仪式最后还举行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安全生产签名活动。与会领导、参会人员及现场群众纷纷在签名长卷上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