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领导看望慰问我区驻村工作队员


正文

6月12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凌兵奎、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伟领、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国强,带领高新区组织人社局、农社局、工会等部门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赶赴鲁山,看望慰问我区驻村工作队员。

凌兵奎一行先后来到董周乡大元村、十里村和兴龙岗村,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员们的近期工作和生活情况,实地察看他们的居住场所、生活设施配备等,并送上电脑、打印机等办公用品及部分生活用品。在听取三个驻村工作队队长的简要汇报后,凌兵奎对工作组成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的态度给予了肯定,同时勉励驻村工作队员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驻村工作中来,不负组织所托,树立高新形象,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高新人应有的贡献。

在实地看望我区驻村工作队员前,凌兵奎一行还同鲁山县主要领导召开了座谈会,对接具体帮扶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