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民族精神 传承红色经典——平煤机装备公司举办庆“七一”红歌比赛


正文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7月2日,平煤机装备公司举办以“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红色经典”为主题的红歌大赛。

红歌赛分为合唱组和独唱组,合唱组有7支队伍,独唱组有10位选手,共150名公司职工参加。评委由公司领导及各党支部的书记担任,计分员由公司审计法务部人员担任,现场打分,现场评比并颁奖。

赛前,各参赛队员都铆足了劲儿,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下班时间,甚至出差途中的车内进行排练,一声声充满民族自豪感的歌唱飘荡在公司各个角落。

上午9点,红歌赛在第三会议室准时开始,精心布置的会议室焕然一新,墙上张贴着红色海报及标语,地板上铺设着红色地毯。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红色歌曲,带我们重温那一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一句句爱国爱党的豪言壮语,激励着我们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经过激烈角逐,下料分厂演唱的《歌唱祖国》获得合唱组一等奖;结构件分厂演唱的《让我们荡起双桨》获得合唱组二等奖;机加工分厂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获得合唱组三等奖。胡汉科演唱的《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获得独唱组一等奖;王龙演唱的《红旗飘飘》获得独唱组二等奖;孙亚洲演唱的《为了谁》获得独唱组三等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战越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上午11点,红歌赛圆满结束。

红歌,是一种精神,它经过历史的沉淀早已根植人心;红歌,是一种力量,它是激励我们继续奋斗的号角。平煤机装备公司在“七一”到来之际,用嘹亮的歌声向党的生日献礼,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祝愿我们的党昂首向前,开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