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张志宏一行莅汝督导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正文

7月13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张志宏一行3人到汝州市,就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一行在听取了汝州市总工会关于汝州市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情况汇报后,详细询问了汝州市总工会在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汝州市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给予了指导。

张志宏指出,汝州市困难职工群体较大,脱困解困工作任务艰巨,汝州市总工会要高度重视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明确工作思路,建立健全目标责任制,分级负责。严格按照谁负责、谁调查、谁登记的原则,认真做好登记建档立卡工作。要对所有在档的困难职工要再进行一次全面彻底排查工作,扎实摸清底数,切实做到困难职工底数清、情况明。做到一户一档案、一户一计划、一户一措施,切实增强困难职工按计划解困脱困的实效。要强化督促检查工作,按照程序和要求,做好基础性工作,严格进行督促检查,确保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