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委副书记张晓飞到中建七局“送清凉”


正文

2018年7月17日下午,新华区委副书记和区总工会的同志,来到“百城提质”施工单位中建七局市政公司建设路项目部开展“送清凉保安全”活动。

区委副书记张晓飞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奋战在高温一线广大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建设路街景整治项目是增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提高新型城镇化质量和水平的项目之一。职工建设者们充分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顶酷暑、冒严寒,舍小家、顾大家,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勤劳的双手推动了新华区的繁荣和发展。 希望大家在炎热的天气里,注意身体健康、确保生产安全,继续发扬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以高昂的斗志、求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平凡的工作中。同时,也希望生产单位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以维护职工身心健康为己任,科学调整作息时间,合理安排,确保职工平安度夏。
    市住建局原副局长、现兴城城市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伟,中建七局市政公司总经理张剑分别代表公司作了讲话。中建七局市政公司副总经理贾波,中建七局市政公司工会主席韩芳参加了活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