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公安局工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县总工会副主席高光辉到会祝贺


正文

7月20日上午,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光辉,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吴延辉出席县公安局工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高主席在大会上祝词。

高主席首先代表县总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多年来,在上级工会和公安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鲁山县公安局工会能够认真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依照《工会法》和《工会章程》独立自主的开展工作。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团结带领职工不断开展行业劳动竞赛和技术比武,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为我县经济建设保驾护航,为社会稳定建功立业。能够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职业道德和民主法治建设,努力提高广大职工素质。能够旗帜鲜明地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切实把职工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真心真意为困难职工办好事,解难事,积极促进和谐稳定。尤其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高整体工作水平中表现的更加突出。

高主席最后说,“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公安局工会一定能够按照这次大会确定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发扬传统,胸怀全局,开拓进取,奋进拼搏,在新的征程中,展现新的风采,再创新的业绩。

县公安局工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李林当选为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