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深入长桥镇渔东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正文

2018年7月26日上午,郏县总工会副主席赵亚辉带领工作人员,深入长桥镇渔东村开展扶贫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三清创建”等学习教育活动,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组织总工会志愿服务队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为长桥镇渔东村村容村貌及街道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改善长桥镇渔东村群众居住环境,共建美丽乡村!

今天的天气是高温38度,但是并没有影响大家扶贫的脚步,总工会副主席赵亚辉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劳动,大家各尽其力,积极主动地清运垃圾、清理绿化带、打扫路面,很多同志的衣服都湿透了,还有的同志手上、身上也刮伤了,但没有一个人退缩。劳动现场热火朝天,有说有笑,热闹非凡,充分展现了工会志愿者“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郏县总工会志愿者服务活动清理清扫长桥镇渔东村村内主要道路和两侧的绿化带及大量长久性垃圾,使长桥镇渔东村的面貌得到了彻底改善,得到了群众的一致称赞。同享一片蓝天,共建一方热土,建设美好家园是志愿者与群众的共同愿望,也是我们的共同责任。县总工会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长桥镇渔东村的村容村貌,也深化了帮扶干部与贫困群众的帮扶情谊,更振奋起乡亲们精气神,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建设生态、文明、宜居美丽郏县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