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林业局工会组织召开学习宣传宪法动员会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树立宪法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进一步培养我局干部职工“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观念,近期,市林业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召开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汝州”为主题的宪法学习宣传动员大会。

会上,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鲁武国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组织万名团员青年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围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汝州”的主题做了动员讲话,要求我局青年团员要深入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宪法活动,掀起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的热潮。会上副局长魏秋雯还带领干部职工学习了我国宪法形成、发展过程和历史必然性,并用法治思维详细阐述了法治宣传对汝州林业发展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不移地做维护宪法的忠诚者,以宪法为根本活动准则,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谋划推进全市林业工作,时时刻刻尊崇宪法地位、维护宪法、弘扬宪法精神,让宪法根植于每一位同志的内心最深处,为全市林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坚定不移做宪法忠诚的守护者,全面推进依宪执政,带头维护宪法权威,加强宪法实施的监督,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宪法的权威、法治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