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举办 “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正文

8月28日上午,郏县总工会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有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松锋主持,会议有四项议程:一是公布受助学生名单,二是受助学生代表发言,三是对困难职工子女实施现场救助,最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张怀昌做重要讲话。

据统计今天共有26名在档困难职工子女受到救助,现场发放救助金总计7.8万元,帮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近年来,郏县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开展以来,在帮助解决困难家庭子女就学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先后为600多个困难职工家庭子女提供了资助,帮助他们实现了自己的理想。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救助过程中本着“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严格按照帮扶救助规定“个人申请、调查摸底、基层受理、审核公式、集体研究、登记建档、实施救助、记录归档”程序,确保奖学金真正用在贫困学生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