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鹰城•欢乐中原”市总工会专场演出在职工文化活动广场举办


正文

经过市工人文化宫精心筹备,9月7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公安局、市文联等联合主办,市总工会承办,市工人文化宫协办的2018年“文明鹰城•欢乐中原”平顶山市总工会专场文艺演出在文化宫职工文化活动广场举行。

演出在气势恢宏的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了序幕。在演出进行的一个多小时时间里,戏曲、小品、歌曲、快板等精彩节目你方唱罢我登场,引得观众们时而鼓掌叫好,时而捧腹大笑,情绪十分高涨。许昌市豫剧名家李红彬带来的《程婴救孤》字正腔圆、韵味十足,中原豫剧名家、平煤豫剧团主演段红玉老师演唱的《穆桂英挂帅》刚健豪爽、荡气回肠,将马派剧目表现的淋漓尽致,孙连久老师带来的小品《家的谎言》则让观众笑中带泪,赢得掌声不断。最后,整场演出在舞蹈《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文化活动广场已经连续三年被确定为“文明鹰城•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的重要演出阵地,承办专场演出近三十场,观众两万余人。在不断强化 “文明鹰城•欢乐中原”群众文化活动品牌影响力、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人民群众在精神文化生活上的获得感幸福感的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为我市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市委宣传部文艺科副科长李旭敏,市总工会副县级调研员、市工人文化宫主任李京河,市总工会副县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国旗,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王长坡及工人文化宫班子成员到现场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