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正文

鲁山县总工会在征得分管县级领导及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列席会议人员意见的前提下于2018年9月14日上午在党组书记办公室召开了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高光辉书记主持,县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高光辉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中央巡视反馈问题主动认领,深刻剖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高光辉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对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定期调研,提高理论素养,增强实践能力;二是加强廉洁自律,加强从严治党,从严要求自己,从严要求单位党员同志们。三是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对自身政治修养、领导能力、工作水平的重要考验,保证不走过场。四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五是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要高标准、高要求的开展工会工作,切实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工运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