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工会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紫云书院行”登山活动


正文

10月17日下午,高新区工会联合会在襄城县紫云书院举办登山活动。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民、董伟领、李红民,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国强,综合办公室主任郭松海参加活动。来自遵化店镇人民政府、皇台街道办事处、高新区管委会各单位共392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登山活动中,大家欢声笑语,氛围格外轻松,时而快步前进,时而驻足歇息,欣赏葱翠美景,大家互相鼓励,互助协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攀登,全体职工顺利到达山顶。放眼望去,所有美景尽收眼底,漫山绿植,层林尽染,显得分外动人。

通过此次登山活动的开展,广大干部职工炼身体、磨意志,聚合力,增干劲,充分展示了我区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勇于攀登、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高新区更快更好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