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扶贫日”及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2018年11月2日,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县总工会开展“扶贫工作日活动”及主题党日活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张怀昌、副主席李松锋带领机关同志分别到长桥镇渔东村、王集乡枣庄村开展“扶贫工作日”及主题党日活动。
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第一项:由党支部书记李松锋清点人数,宣布“主题党日”活动开始,宣读主题和议程。第二项: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第三项: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第四项:党支部纪检委员李宏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严肃党的纪律,认真遵照执行本条例。第五项:全体党员主动足额缴纳11月份党费。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结束后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县总工会全体人员分为两组到长桥镇渔东村、王集乡枣庄村开展“扶贫工作日”按照县总工会“扶贫日”方案》重点做好近期督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好动态调整各项工作任务,重点核查是否存在贫困户脱贫不实、“四议两公开”程序不规范、收入采集不准确、相关资料不完善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