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


正文

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近日,汝州市总工会开展“送温暖、献爱心”集中捐助活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为困难群众献出一份爱心。

多年来,市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结合工会实际工作,制定了实施方案,在全市开展了大病救助、金秋爱心助学、送温暖救助、法律援助、树典型凝聚正能量、劳动模范示范引领、脱贫攻坚网络宣传等一系列社会扶贫和困难职工救助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了正能量,营造了人人关心困难群众的和谐社会氛围。今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筹集70万元,救助351特困职工和困难职工,确保困难职工过好春节。

这次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人人献爱心、个个捐棉衣,共捐献爱心资金1730元,各类棉衣、毛衣160余件,善款及物资将集中送至市民政社会福利中心,通过民政部门转给生活困难的贫困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