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和市总工会领导“春节”前到市政工程公司慰问困难职工


正文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公司困难职工能够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1月17日上午,省总办公室副主任李留顺、办公室副调研员徐进、市总保障部长杨毅、市建设工会主任孙强等一行人在公司经理夏建华、副经理马文远的陪同下带着慰问品、慰问金上门看望我公司特困职工郭军会。为他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上一份节日祝福。

在特困职工郭军会家里,省总工会的领导关切的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子女上学、家庭收入来源、就医等方面的情况,细致询问了家庭致贫原因,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工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她们解决实际难题,希望他能够早日走出困境。

过节不忘贫困职工,省总工会和市总工会关心和帮助困难职工,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关爱困难职工作为工会的一项主要工作来抓,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帮扶,切实为职工群众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在精神上得到了慰藉,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