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处级干部到我市送温暖


正文

1月17日上午,按照省总双节送温暖统一部署,省总工会办公室主任石清柱带领“送温暖”慰问团冒着严寒赴我市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送去寒冬温暖。市总工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振华陪同慰问。

慰问团分两组慰问了我市轻纺系统和建设系统的六名困难职工。石清柱一组来到轻纺系统的平棉集团,详细听取了集团党委书记对企业情况的汇报,同时慰问了集团的困难职工。他说,尽管纺织形势严峻,困难较多,但平棉各级领导想了不少办法,克服了许多困难,使企业得到健康平稳发展,职工共享发展成果,实现了双羸,企业能有今天的局面来之不易。相信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在全体平棉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企业一定会发展的更好,职工的生活越来越幸福。

同时,另一慰问组在省总工会办公室副主任李留顺带领下,来到建设系统特困职工魏恺、郭军会、邢春华家中,李主任关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上学、家庭收入来源、就医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工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她解决实际难题,希望他能够早日走出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