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同志一行到河南金建建设有限公司视察慰问


正文

2019年1月24日上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同志,在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市人大副主任闫廷瑞,市总工会主席严寄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国晓,市总工会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陈振华等领导同志的陪同下,莅临河南金建建设有限公司视察慰问,向广大建筑行业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金10万元。

在听取了企业有关情况汇报后,王保存一行与该公司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和劳模代表亲切座谈。王保存主席对该公司长期形成并不断继承和发展的优良传统表示赞赏;对国有企业改制十年以来,承受着巨大压力为企业稳定、社会责任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今后一个时期企业的发展思路表示支持。在了解到制约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瓶颈难题时,王保存主席当即就和与会人员展开分析讨论,亲切勉励企业加快改革发展步伐,加大经营和生产工作力度,促进企业正常化运营,以发展促脱困。王保存主席要求地方人大和工会组织,积极向地方党委和政府建言献策,帮助解决困扰企业生存的实际难题,为企业的稳定发展提供支持,通过企业形势好转推动社会稳定困难职工脱困。

王保存主席一行还不辞劳苦专程赶到该公司困难职工辛华南家中走访慰问,送去慰问金3000元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在与该同志促膝而谈期间,王保存主席详细询问了其家庭情况、收入情况、具体困难等情况,亲切勉励该同志勇敢面对眼前的困难,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王保存主席要求研究好、落实好党和政府及工会系统精准帮扶的好政策,切实把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和困难家庭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