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雪舞迎春 欢颜展新貌——高新区举办2019年新春文体活动


正文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己亥年元宵佳节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2月18日,高新区新春文体活动在管委会院内如期举行,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出席活动并向广大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

本次新春文体活动有跳绳、乒乓球、踢毽子、象棋、跳棋、拔河六个项目。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参赛人员精神抖擞,各显神通;四周观众呐喊助威,跃跃欲试。虽天寒地冻,雪花飞舞,但赛场之上气氛热烈、妙趣横生,时而欢声雷动,时而惊呼嗟叹,始终是欢笑连连、掌声不断,参与人员既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感情。

新春活动的开展,使职工们的身心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不仅陶冶了职工情操,还培养了职工的竞争意识及协作精神。下一步,高新区工会将在工作之余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增强职工间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