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集体和个人受到市总工会表彰


正文

3月4日,笔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平顶山市总工会于目前表彰一批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平顶山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计量中心被授予平顶山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公司综合管理部副主任陈曼被授予平顶山市“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近年来,平顶山热力公司工会紧紧围绕企业“增效益、谋发展、重服务、严治企”目标,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健全工会维权机制为重点,以职工技能培训和竞赛为载体,积极发动和依靠广大会员,凝聚全员之心,调动全员之力,围绕热力管网建设,精心制定各种工会活动方案,尤其是在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推进民主管理、服务工作大局、维护职工权益等方面获得了新进展,取得了新成效;为职工队伍的稳定与企业和谐,为顺利完成企业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做出了积极贡献。

接下来,该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视荣誉为动力,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敢于争先的精神,紧紧围绕公司五项工作目标、五项重点任务,不断发展壮大热力事业,确保全年目标的顺利完成,为该公司“全面建设现代先进综合能源供热企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