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正文

3月5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以“创建文明城市 志愿服务先行”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活动,暨创文志愿服务项目认领活动在市体育中心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杰、市政协副主席余占营及市文明办、团委、妇联的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市总工会组织志愿者积极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整合社会各方资源,发现、培育、引导一批志愿服务优秀项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的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导全市干部群众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启动仪式后,由市委办公室的牵头,市总工会联合税务局、环保局、教体局等22家单位在市标工会游园志愿服务站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行动起来,捡拾垃圾、修剪树木、发放文明创建宣传手册,向市民群众介绍志愿服务站点服务项目,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市标工会游园及周边环境已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