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助力美丽高新,巾帼尽绽芳华”庆“三八”系列活动


正文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草长莺飞,大地复苏。在第109个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高新区工会通过举办“助力美丽高新,巾帼尽绽芳华”庆“三八”系列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组织全区女职工共同欢度自己的节日。

3月7日上午,高新区工会邀请市二高副校长、国家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李宏照,以“好家风 让我们拥抱幸福”为主题进行宣讲报告,全区各单位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女党员干部代表约300人聆听了报告会。讲座上,老师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家风家训的内涵,以及传承优良家风家训的重要意义。听讲后,大家感触很深,纷纷表示,既要做现时代自立自强奋斗拼搏的新女性,也要发扬继承优秀传统,做贤妻良母,孝敬老人,教育好孩子,传承家风家训,令家庭幸福,社会和谐。

3月7日下午,高新区工会在开发一路湛河北岸举办了“助力美丽高新,巾帼尽绽芳华”健步走活动。来自遵化店镇政府、皇台街道办事处、高新区管委会各单位的共60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健步走活动活跃了全体女干部职工的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充分展示了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增进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团结意识和集体凝聚力,激发了干部职工为高新区发展而不懈奋斗的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