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举办“火焰蓝”杯职工篮球赛


正文

听党话着装火焰蓝,保平安助力脱贫攻坚。为丰富全区广大职工群众文体生活,激发广大职工助力脱贫攻坚的激情和活力,充分展示广大职工群众在脱贫攻坚一线奋力拼搏、精准发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展现消防指战员听党话、跟党走,力保全区消防安全的信心和决心,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提供精神文化支撑。3月26日下午,由石龙区总工会与石龙区消防大队主办、石龙区教育体育局协办的石龙区“火焰蓝”杯职工篮球赛在区消防大队院内开幕。区领导王玉娟、赵国强、刘向阳、范国平、杨民芳、王勇和区总工会、区消防大队及区教育体育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篮球赛开幕式。

开幕式由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主持。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王勇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本次比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这次比赛,是落实党的体育工作精神和全民健身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全区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全区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展现全区职工体育活动成果、激发和凝聚广大干部职工力量的一次群众性体育盛会。为了办好这次比赛,区总工会和消防大队通力配合,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协调各方,为本次比赛的如期进行做了大量具体工作。区直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报名,广泛参与,刻苦练习,以最昂扬的精神状态、最优异的训练成果迎接比赛,确保了本次比赛活动的顺利举办。他希望各参赛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宗旨,充分发扬体育道德风尚,以良好的心理素质、最佳的竞技状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全区干部职工崭新的精神风貌,把比赛场上的精神风貌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好地带动和影响广大干部职工,为加快经济转型、石龙振兴,为平顶山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助力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预祝本次篮球比赛圆满成功!

最后,区委书记王玉娟宣布:石龙区“火焰蓝”杯职工篮球赛开幕!

此次比赛经过宣传发动,基层工会报名,最终有12支代表队,150余名篮球爱好者报名参赛,时间从3月26日开始,赛程14天,每天下午4点至晚上9点均有精彩比赛呈现,中场休息环节将有观众参与消防知识竞答和三分投篮活动,为观众和球迷准备了精美礼品。在首场比赛中,区消防农信联队战胜了区财税联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