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开展党建互联共建活动对接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市直工委的工作要求,3月29日,汝州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与紫云街道办事处吴洼社区党支部在吴洼社区会议室再次举行了互联共建对接。

会上,汝州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留申和风穴街道吴洼社区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一年以来的党组织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随后,双方还就如何开展组织共建、党员共管、先进共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尤其是对近来热门的话题中,就如何实际的开展有效的党员管理和对“学习强国”app的看法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场面十分热闹。双方一致认为,党建互联共建活动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要充分发挥互联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通过互联共建,汝州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工作特色优势,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推动党建工作的创新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