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党员会议


正文

4月9日,汝州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按照程序通过一名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举行宣誓仪式吸纳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为中共预备党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留申同志主持会议由。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留申同志传达市直工委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在正定》一书的有关文件精神,并领学了《习近平在正定》一书部分章节,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在学习过程中,要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最后,大家观看了《中国有了共产党》专题纪录片,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英明,真切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伟大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实际、扎实工作、提高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续写新时代工会工作新篇章,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汝州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