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职工大讲堂走进铁路地区


正文

 

7月12日上午,宝丰县职工大讲堂走进铁路地区,为辖区部分干部职工送上一堂精彩的法律知识讲座。

平顶山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王长坡、法工部部长张东升、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主任吴旭应邀参加;宝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和班子成员及铁路办机关干部、铁路职工、农民工代表120余人一起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为大讲堂年度课程计划的第二讲,由资深律师张英利和胡律师授课。内容包括婚姻家庭、民间借贷、遗产继承等。通过讲座,普及了法律知识,增强了职工群众学法守法和依法维权的意识。

 “宝丰县职工大讲堂”是县总工会党组结合工会工作特点,以 “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着力打造的学习平台;学习时间为每月一讲;形式以巡回讲座、定点讲座相结合;内容涵盖红色教育、业务技能、生活常识、道德建设等,由班子成员和所分管业务部门提前做好策划,紧密围绕“企业和职工有所需,工会就有所送”展开。首期讲座己于6月27日开讲,受到了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张亚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