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正文

2019年9月18日上午8:30分,叶县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工会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副主席贾小莉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县总工会班子成员李昂宣读了《叶县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二是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国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几点意见;三是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崔志民做指导讲话;四是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余振江针对此次主题教育工作提几项目标。

余振江强调:1.加强学习,明确任务;2.抓住重点,贯彻始终;3.抓好落实,巩固成果。并就此次主题教育给予强烈期望,望全体干部职工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为目标,求真务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响应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号召,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在开展各项具体工作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陶冶自我、改造自我,通过主题教育使自己更加忠诚、更加干净、更加担当。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开创新时代叶县工会工作新局面,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