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组织“反奸防谍”党支部集中学习会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六次集中学习


正文

10月29日下午3:00,舞钢市总工会根据中共舞钢市委政法委通知要求,结合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织全体职工召开舞钢市总工会“反奸防谍”党支部集中学习会。党组书记世晓慧,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广军,经审委主任黄秋英参会。

会议首先观看了反间谍影视资料《诡秘的漂流瓶》,通过影片警醒大家国外间谍手段卑劣,无孔不入,严重危害国家安全。

之后,吴广军同志领学《反间谍法》以及《反间谍法实施细则》相关内容。他强调:11月1日是《反间谍法》颁布五周年纪念日,通过此次学习会,要进一步提升工会全体干部职工的反奸防谍意识,防范和制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会议要求,一是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保密法》等知识竞赛,提高舞钢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二是要求公示知识竞赛成绩;三是要求加强“国家安全”、“反奸防谍”宣传力度,在文化宫LED屏、宣传栏,舞钢市总工会官网等宣传平台上推送“国家安全”、“反奸防谍”相关材料、文章和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