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举行机关党支部2019年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根据舞钢市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神,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总工会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学在先、走在前的示范带头作用,舞钢市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四项议程,分别是:重温入党誓词;为10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广军上题为《走好人生路做个好党员》的党课;党员现场缴纳党费。

通过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不仅要做到对党忠诚,积极工作,永不叛党外,还要做到遵守纪律,树立正气,加强学习,敢于担当,要对当即法规友尽重干,油底垫思维意识,经常照镜子,抬头看“高压线”,遇事要三思而后行,严格遵守个模范执行关于廉洁新郑的对顶,真正做到政治上明明白白,经济上清清楚楚,法纪上规规矩矩。走好人生路,做个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