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组织开展“2019年职工登山比赛”和“创建文明城市清洁家园”志愿者活动


正文

10月31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组织单位人员到五峰山开展“2019年舞钢市总工会职工登山比赛”和“创建文明城市清洁家园”志愿者活动。

上午9:00,市总工会副主席刘素丽一声令下,同志们从山脚下冲向山顶,比赛现场大家你追我赶,互相加油,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市总工会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通过健康文明的户外运动得到了身心的放松,不仅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也增强了职工的身体素质。

  赛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党组成员、副主席付国召,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广军,副主席刘素丽分别为获得登山比赛取得荣誉的同志颁发证书和奖品,获奖的同志们也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在登山比赛后,市总工会的全体志愿者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 清洁家园”志愿活动,同志们捡拾五峰山景区游客们遗留的塑料袋、卫生纸等垃圾,让山景秋色更干净怡人,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影响到更多的游客和市民,为我市创建全市旅游景区和创建文明城市再次燃起志愿红的火种,带动和感染更多人自觉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让文明之风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