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石龙区总工会:冬至饺子寄温情 情系扶贫第一线


正文

        12月20日上午,平顶山石龙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党组书记、副主席程耀邦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何庄社区的扶贫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剁饺子馅,擀面皮,包饺子,并端上热腾腾的饺子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和“家人们”度过了一个倍感温情的冬至节。

        杨民芳亲切看望了何庄社区工会驻村的3名扶贫干部,他说,自开展脱贫攻坚以来,区总工会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干部积极响应号召,打起背包行囊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第一线。放弃和家人团聚,一千多个日夜,与所包村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主动融入新的大家庭,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帮助谋划脱贫项目,研究致富门路。在村基层组织建设、发展产业项目、贫困户信息采集、扶贫政策宣传、村环境整治、贫困户帮扶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赢得了各级领导和百姓的认可。

  热乎乎的饺子温暖了在场所有人的心,何庄社区的一线扶贫干部纷纷表示,感谢领导对脱贫攻坚的重视和对基层干部的关心,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在扶志、扶智、扶产业上下功夫,群众不脱贫我们绝不收兵,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