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国晓 看望市总工会派驻鲁山县张官营镇洪营村驻村工作队并入户慰问困难群众


正文

1月8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国晓、副调研员孔德旭一行5人,带着价值6000元的慰问品到市总工会结对帮扶鲁山县张官营镇洪营村看望市总派驻驻村工作队的同志和困难群众。  

张国晓一行一下车就直奔驻村工作队的驻地查看,了解工作队员的生活状况。寒气袭人,张国晓关切地询问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刘国杰:“气温这么低,晚上睡觉冷不冷,有没有保暖措施?”握着工作队员的手:“你们代表市总在这里工作,工作生活条件很艰苦,真是做出了很大牺牲”。

张国晓深情地说,春节即将来临,工作任务还比较繁重,希望你们不要松劲,克服困难,继续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市总党组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你们的驻村工作。

刘国杰表示,感谢市总党组长期以来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和厚爱。请组织放心,无论条件再艰苦,工作任务再繁重,我们都会坚守在一线,把脱贫攻坚任务完成好,决不辜负组织对我们的信任和期望!

随后,张国晓一行入户看望慰问了洪营村5户困难群众,为每户送上了米、面、油、小米和鸡蛋等过节物品。

元旦过后,为扎实做好春节慰问工作,市总工会党组立足大局,主动为政府分担,专门召开了党组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制定了工作方案。这次入村看望的困难群众,经过认真摸底调查,确保让困难群众不因有困难过不好春节,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市总工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体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