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东升


高东升同志2004年由部队退伍后进入河南中材环保有限公司结构分厂工作,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来严格约束自己,虚心好学,刻苦钻研,立足岗位,勇于奉献,有强烈的敬业精神,踏实工作,生活中平易近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于该同志作风正、严于律己、辛勤工作,先后在2012年荣获河南中材环保“先进工作者”、2014年荣获河南中材环保“劳动模范”、2016年荣获“河南中材环保“劳动模范”、2017年获得“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高东升同志在工作中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岗位职能,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不怕苦、不怕累,虚心的向师傅学习各项技能,在平时的工作中不断创新,不断进取,积极钻研,团结同志,在这个极其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急生产所急、想生产所想,从来不挑肥拣瘦,为公司的结构件生产奉献自己的力量。在生产工作中,他牢固树立“安全是天,质量是命”的意识,对每道工序的加工质量严格把关,对班组员工进行安全和质量意识教育,加强管理严格考核。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他充分发挥班长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团结同志,经常和员工交流谈心,对于员工提出的难点问题,他会想尽一切办法解决。 “降本增效,节能减排”工作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前提,要使“降本增效,节能减排”工作再上新台阶唯一途径就是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从一点一滴做起,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高产品合格率,积极完成分厂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高东升同志凭着丰富的工作经验、饱满的工作热情、执著的敬业精神,2012年开始担任结构分厂铆焊6班班长,他深深感觉到光有吃苦精神和十足干劲还远远不够,还要具备干好本职工作的过硬本领,就要向实践学,向他人学习,因为他时刻铭记走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道路,在他的带领下,铆焊6班2014年至2017年没有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产品交验合格率100%,优良率98.5%,成为结构分厂一支敢打硬仗、能挑大梁的的拳头班组。

高东升同志作为一名班长,他从思想上乐于助人、从行动上敢于担当、从方法上善于帮助其他同志提高技术水平,主动向青年员工传授技艺,用自己的经验和技术带动年轻员工的成长,把自己的经验技术毫无保留的传授给他们,为使他们能够早日独立作业。在生活中高东升同志具有为人真诚、诚恳,待人热心等优秀品质,凡是大家对他有什么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要求,他总是有求必应,有难必解,从而打造出了和谐文明的班组生产氛围,这也为他们班组圆满完成生产任务奠定了牢固的思想基础!在工作中,高东升同志具有较强的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不骄不躁,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不论遇到什么困难,他始终把公司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只要是公司生产任务需要的,他都会服从安排,听从调遣,勇挑重担,从不拈轻怕重,从不挑肥拣瘦,从不斤斤计较,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总是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认真负责、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完成,还善于开动脑筋,合理的调配人员,对公司下达的任务总是能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多年来得到分厂领导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高东升同志用实际行动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创造着自己的那份感动,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认真践行了中材环保“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