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晓宇


魏晓宇,男,42岁,中共党员,测绘工程师。1996年分配到平顶山市城市规划局测量队工作。该同志参加工作二十多年来,先后获得市规划局先进工作者、市规划局优秀共产党员、市规划局纪检监察工作先进个人、平顶山市测绘工作先进工作者、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能手、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现为平顶山市城乡规划局测量队党员示范岗。

一、加强学习,提升素质。

魏晓宇同志从中国人民解放军测绘学院毕业分配到规划局测量队工作至今,将军队中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到工作岗位上,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理论素养,提升思想境界。该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出适合本单位的操作规程,运用到日常工作当中。平时还注重对年轻同事的传帮带,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的学识和工作中总结的经验传授给他们,使全队测绘工作的水平和效率都大幅提高。

二、爱岗敬业,任劳任怨。

魏晓宇同志2014年以来完成平顶山市新城区管网普查、市区新建道路纵横断面测量、郏县马楼乡规划测量等大型测绘项目。他带领一班人攻坚克难,出色的解决了我市各个坐标系之间的互相转换,切实的解决了施工中的实际问题,2017年他加班加点,义务为我局及规划编制单位的历史编制资料转换成2000抵偿坐标系,合计产值达一千多万元。多次受到领导及用户单位好评,彰显了一名优秀测绘队员的本色。

三、踏实肯干,无私奉献。

为了保质保量的干好工作,魏晓宇同志的工作勤奋,是同志们有目共睹的。该同志以单位利益为重,不计个人得失,努力奉献,踏踏实实践行着自己的诺言,多次受到领导、同事和外界单位的好评。该同志在全国测绘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上以优异成绩获得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能手光荣称号,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赞扬。

参加工作22年以来,魏晓宇同志一直奋斗在测绘生产的第一线,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由于工作成绩突出,该同志连续十几年被评为城乡规划局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党员,他持有一颗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的心,经受了党的各种考验,党性原则强;作为一名测量人,他凭着对测绘事业的无限忠诚,勤奋学习,锐意创新,为我市测绘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他是时代的强者,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