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传达贯彻市总关于召开各县(市、区)工作汇报会的会议精神


正文

月5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程耀邦主持召开区总工会党组(扩大)会议,程耀邦对8月4日市总关于各县(市、区)工作汇报会的会议精神予以传达,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程耀邦详细传达了市总工会县(市、区)工会工作汇报会议内容,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市总工会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国晓的讲话精神。程耀邦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下一步工作做出强调,一是统一思想、积极工作、严肃纪律,增强责任意识。二是所有人员要摆正心态,不找任何客观理由,全力攻坚克难,确保各项业务指标实现,同时力助本年度全行指标完成。三是下一步重点做好夏季送清凉,金秋助学,户外驿站完善工作。会议还工会其它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程耀邦指出,我们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借鉴郏县、舞钢、宝丰等县市区工会的先进工作经验,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见贤思齐,见不贤而自省,全力打造石龙区总工会亮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