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夙凯到湛河区调研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正文

8月28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夙凯、组织部部长张彦增一行调研湛河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区总工会主席闫续仁陪同调研。

在平顶山市现代妇产医院和平安普惠平顶山南环路分公司,刘夙凯实地查看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企业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刘夙凯对我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利用“夏送清凉”活动开展慰问演出,送去解暑消渴的慰问品,使“八大群体”和灵活从业人员对工会的温情关怀口口相传,充分调动他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将更多新兴劳动者群体引进工会组织“娘家”的大门;二是强化维权工作,加强技能培训,加大帮扶力度,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可信赖的“娘家人”;三是在企业建会、职工普遍入会的基础上,开展工资集体协商、技能大赛、帮扶慰问、文体活动等职工直接受益的工会品牌活动,按照“先服务后入会”的理念,创新工作载体、丰富活动内涵,努力提升服务“八大群体”的精准性和普惠性,逐步在职工群众中形成“我要入会”的强烈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