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电公司工会开展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工作


正文

为进一步履行好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职责,切实维护职工在劳动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9月2日下午,姚电公司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委员会组织开展#6机组检修现场各施工单位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检查。

监督检查组一行分别来到#6炉锅炉捞渣机、#5、6机柱塞泵房、汽机房、发电运行部、汽机设备检修部等区域进行了现场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在施工现场检查组认真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关于职工劳动保护措施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现场安全措施、安全管理、劳动防护用品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现场不规范操作和违反劳动保护相关要求的工作进行了现场纠错。

检查组一行分别在发电部三单元集控室、机炉检修部调速班和员工们一起就劳动保护开展执行情况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针对员工反映的问题,检查组都一一进行了回复,最终以督办单的形式提交相关职能部门反馈落实。

姚电公司工会以劳动保护监督检查活动为平台,紧密围绕生产经营中心,以维护职工生命健康权益,提升队伍的综合素质为出发点,认真履行监督检查职责,充分发挥劳动保护监督检查的作用,为公司持续保持安全生产大好形势,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