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传达贯彻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


正文

9月21日,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传达贯彻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亚辉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杨建利传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第三轮红黑旗评比情况。并组织学习了《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并希望机关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严格落实各项创建任务。

会议要求,创文工作是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的中心工作,是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的有效载体,县总工会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起来,切实动员起来,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今年县总机关的中心工作来抓,持之以恒,抓细落实,同时与创建文明单位有机结合起来。一要加大创城宣传力度。提高在职工群众心中的知晓率,制作宣传版面,印制文明宣传册,利用志愿服务等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让创城工作深入人心。二是要开展系列志愿服务。小中见大、力所能及,积极开展网格化管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岗等志愿服务工作,打造干净整洁家园。三是要加强自我约束。通过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干部职工日常行为,增强服务职工意识,提高工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四要在细化创城任务。认真对照任务分解表,做好创建和工会各项工作结合,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创城行动中来,并力求落到实处。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牢固树立“五精”精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全面完成好创建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贡献工会力量!(编辑人:付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