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推进会


正文

9月21日,县总工会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杨建利主持,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亚辉传达贯彻河南省大型活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导意见精神,并要求机关特别注意举办大型会议,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侥幸心理,抓牢抓细抓实疫情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和常态性,要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病毒的危害性,境外疫情的严重性和境内疫情反弹的警惕性。二是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坚决克服麻痹意识和侥幸心理,做好健康监测、环境消杀等日常工作,常态化做好办公区域通风、勤洗手消毒、分散就坐、使用公筷等防控措施,最大程度减少聚集性风险,切实建立起疫情常态化防控机制。三是强化责任,保障有力。疫情防控专班和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行职责,要落实疫情防控的物资保障,要改进工作作风,始终保持务实、高效的工作状态。(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