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 默默奉献


她们顶着每天上千笔的业务量,以较高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奋战在汝州农商银行营业部第一线。

她们任劳任怨、勤奋进取,为营业部发展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

她们那么平凡,却又那么闪亮,先后获得了平顶山市总工会“五一劳动奖状”、平顶山市总工会“模范职工之家”、省联社“先进基层党组织”、省工委“青年文明号”、省“三八红旗集体”、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等荣誉称号。

她们就是汝州市农商银行营业部,一支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半边天队伍。

一、点燃激情,女职工在创争中“不让须眉”

营业部全体女同志以女性特有的温柔、善良、热情、细致,演绎着现代女性的职业风采,用满腔热血和真诚实现着她们人生的价值。

她们燃烧激情,挥洒汗水,创争出一个又一个的感人事迹。多年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今年全年共揽存7.5亿元,较好地完成了总行分配的各项任务。2019年4月,营业部全体女同志不怕苦不怕累,在天气越来越炎热的情况下,历时3个多月,在工作之余加班加点整理历年来未入档凭证17826册,帐簿9600多册。使历年来未及时入档的凭证帐簿完好有序归档入库。

二、甘于奉献,女职工在岗位上成就自己

由于特殊的工作、大家在工作中表现出了任劳任怨、勤奋进取的精神,为营业部发展默默奉献着青春…… 行长王会敏自担任营业部总经理以来,始终把业务放在第一位,每天做的最多的就是找客户,在她的努力下2019年营业部新增:河南省祥诚置业有限公司、汝州市社会保险中心、汝州市汇捷集团等二十多个对公大客户。全年个人揽存2.5亿元。结算厅负责人陈真真,一个善良热情的小姑娘,主要负责结算厅所有账务处理,在她的努力下所有财政业务全年无差错。对公对账率较同期增长10%。现金厅负责人韩淑娟,产假未休满3个月到岗上班,孩子肺炎住进ICU,仍未耽误工作。柜员孔晓芳休完产假上班,从未因孩子耽误工作,每天加班婆婆都带着俩个未满周岁的女儿在营业室等候。柜员陈佳斐怀着七个月的身孕在加班加点的做退休企业职工认证工作,每天面对那些老同志服务热情周到。还有营业部的其她女同志每个人都以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在自已平凡的岗位上,体现自身价值,为本行的工作和汝州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