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守正创新 夯实内涵】叶县中医院召开2020年度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续篇章;新常态赋予新使命,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在“十四五”开局之始,为迎接我院跨越发展之年,3月30日下午15时叶县中医院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中医院院长娄晖民,院党总支书记樊盘,副院长潘晓亚、周宏亮、李兵兵,纪检书记韩焱磊,院长助理杨红伟,工会主席刘敏等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全院除值班人员外200余名职工及受表彰先进工作者家属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分两场举行,上半场表彰先进,下半场工作汇报。会议由樊书记主持

县政协副主席、中医院院长娄晖民做工作安排,娄院长向2020年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全体中医院职工,和背后一直默默支持我们在一线冲锋陷阵的家人们致以真诚的问候。他指出,2020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2021年我们围绕“品牌形象强力提升年”年度发展管理主题,立足“十四五”(医院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开好局,起好步意义重大,必须要瞄定目标,扛起使命,凝心聚力,齐心协力,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奋力开启新时代高质量跨越发展精彩蝶变新征程。娄院长对2021年及未来五年的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开好局起好步,就必须与时俱进,坚定践行新时代新发展理念(创新 协调 绿色 开放 共享);二是开好局起好步,就必须清晰思路,坚定目标;三是开好局起好步,就必须进一步强化全员学习积淀,全面夯实提升全员综合素养水平(铸造培养高素质人才队伍);四是开好局起好步,就必须进一步强化综合绩效考核管理,全面提升医院现代管理水平,为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五是开好局起好步,就必须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及医德医风医道建设,坚守初心使命,永葆白衣天使的圣洁和荣誉。

樊书记代表班子领导做医院工作报告,总结2020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2021年在“十四五”开局之始,医院的发展规划作出部署。

会议最后,潘院长对医院大型设备购置(64排螺旋CT、1.5T磁共振、乳腺钼靶机)项目、叶县中医院治未病健康管理综合楼建设项目做出详细阐述,随后与会职工代表就两个重大项目进行表决,经分组讨论,全票通过。

医院总结表彰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通过聆听娄院长在大会上的讲话及各分管领导的工作报告,医院发展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进一步坚定了中医院人创业干事的决心和信心,让我们秉承“厚德笃行 精医济民”发展理念,在“113621”目标引领下,守正创新,奋楫扬帆,全力开启新时代高质量跨越发展精彩蝶变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