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正文

4月28日上午,新华区总工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区税务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副主任、工会主席李世广、区政府副县级干部杨国平等出席了会议,总工会全体同志、全区各基层工会负责同志、工会四届四次委员和此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华区人大副主任、工会主席李世广向全区广大劳动者发表了节日贺词。他代表区总工会,向受到表彰的22名“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 6个“五一劳动奖状”先进单位 9个“工人先锋号”先进班组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区各级各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群众以及工会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呼吁全区广大职工以攻坚的状态扎实工作,以冲刺的姿态奋勇争先,以决战的心态践行使命,全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持续高效地推进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