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郏县总工会启动“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正文

6月1日,县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詹浩,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参加慰问。

慰问组一行带着牛奶、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来到广阔天地乡郏县煜康炊具有限公司、平顶山市绿禾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困难职工进行了实地调研,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职工工作环境,深入企业车间一线开展产业工人改革调研活动。并召开集体座谈会征求企业职工群众对产业工人改革的意见建议,在座谈会上詹浩听取了煜康炊具有限公司工作汇报,詹浩对企业工会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此次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目的是为了深入基层,广泛了解职工思想状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做到为企业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   

据统计,当天慰问组共征求企业实际困难10条、产业工人改革的意见建议20余条,发放慰问品120余份,价值2万余元,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工会与困难职工的距离,通过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力所能及地解决企业、困难职工的一些实际问题和困难,提高了企业、困难职工的幸福指数,下一步县总工会将密切关注企业、职工困难,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帮助更多企业、职工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困难。(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