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党史教育 关爱少年儿童——平顶山高新区工会组织开展“六一”慰问困境、留守儿童活动


正文

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同时让更多孩子能够享受到节日的快乐,日前,平顶山高新区工会联合平顶山东部投资有限公司开展了点亮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多家爱心企业分别认领了31名孩子的“微心愿”。

6月1日上午,高新区工会副主席张晓锋带领平顶山东部投资有限公司、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平顶山区域项目、中建七局投资有限公司平顶山公司、中建七局平顶山戴庄棚户区改造项目和中建七局平顶山湛南项目等5个爱心志愿服务队入村慰问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

每到一处,志愿者都认真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监护等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书包、马克笔、文具盒、笔记本、衣服、鞋子等“心愿”礼物以及节日祝福。通过开展此次活动,除了能够给这些孩子们带去一些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社会的关心,从小树立“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意识,长大后力所能及地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