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郏县总工会“爱心助考 圆梦2021 ”在行动


正文

为深入开展“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5日上午,郏县总工会组建“爱心送考 圆梦2021”志愿者服务队,在郏县“建业城”售楼部前参加郏县“爱心助考,圆梦2021”志愿者启动仪式。

又是一年高考季、又是爱心涌动时!“爱心送考 圆梦2021”活动旨在给全县考生送上一份及时的清凉与关爱,帮助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助力县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县总工会于世峰、邵校朋等5名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志愿者公益活动,全部车辆还做了全面的安全检查,进行全面消毒和清洁,加强通风频次,全力保障高考考生出行安全,在2021年县高考期间,将为全县考生提供义务服务。

据介绍,县总工会“爱心送考 圆梦2021”志愿者服务队每辆送考车都张贴一张醒目的车贴,大家一看就知道这是送考的车辆,既方便考生乘坐,也会给其他车辆一些提示,在必要的时候为送考车辆让行。祝愿郏县学子如愿以偿金榜题名,郏县总工会“爱心助考 圆梦2021”在行动!(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