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正文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加深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掌握党史知识,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浓厚学习氛围。6月16日,郏县总工会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测试主要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分为选择题和简答两种题型,内容涵盖党史发展中的重点时间节点、重要人物、关键会议和主要思想。测试过程中,党员干部认真答题,仔细思考,测试主要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分为选择题和简答两种题型,内容涵盖党史发展中的重点时间节点、重要人物、关键会议和主要思想。测试过程中,党员干部认真答题,仔细思考,通过测试,全面了解了机关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等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全面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奠定了良好开端,展现了良好的学习态度和精神风貌。

测试结束后,县总工会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知识测试为契机,及时弥补学习中的薄弱环节,继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知识武装,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实事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