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张国旗一行到宝丰开展蹲点活动


正文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基层和职工办实事解难题。7月9日上午,四级调研员、市总工会机关党委书记张国旗带领市总工会蹲点工作组一行到宝丰产业集聚区开展蹲点调研,县总工会主席、县四级调研员崔建利等陪同。

工作组一行先来到产业集聚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产业集聚区经济发展状况和工会工作情况介绍,并商讨蹲点调研的具体安排。 随后来到铁福来装备制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新瑞源智能电气有限公司、宝丰视界眼镜有限公司对工会组建及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职工稳定情况并与企业职工进行座谈,填写调查问卷等,要求产业集聚区工会摸清底数,为下一步辖区内企业建会打好基础。

张国旗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的了解掌握工会组建、会员发展等方面情况,更好的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县总工会、产业集聚区工会把市总蹲点调研工作组当成“自家人”,真实反映工作情况,共同携手完成好此次蹲点调研工作。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以此次市总工会蹲点调研为契机,配合好完成好服务好市总蹲点调研工作,认真学习市总赴基层蹲点深入基层调研工作要求,在市总工会领导的指导和帮助下,突破传统工作理念,进一步探索新领域、新业态、新技术企业职工建会入会,切实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加强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为加快推进宝丰建设建功立业,奋力开创宝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